前陣子跟朋友討論pos的使用狀況,我們用的是不同廠商

聊到兩個人都很重視的「售後服務」

這點我覺得ICHEF的專業度完勝

因為他們都是專業技術客服、一到日都有服務

之前因為線上點餐要申請金流打過電話,體驗非常好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熱愛美食(尤其是炸物~根本是我的最愛),以前還在上班時我就一直很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那時一邊工作,一邊到處去吃不同的美食,思考自己想要開甚麼樣的店。曾經也想過直接找評價好的連鎖店加盟,畢竟品牌和sop都有人規劃好了,只要當老闆就行,但有些即便客人的評價好,但在加盟主中評價卻不怎麼樣,加盟別人的店,還是有點寄人籬下的感覺。

經過幾年的研究與規劃,我看準了鹹酥雞的市場,我決定從台灣人最喜歡的傳統小吃鹹酥雞來下手,於是我離職開了一家屬於自己風格的鹹酥雞店,開啟了創業人生。因為我的鹹酥雞店的定位,不是一般傳統的鹹酥雞店,我想要一間讓大家吃鹹酥雞也可以很文青的質感鹹酥雞店,所以在裝潢或是餐點設計,我都精心設計,不過這條創業之路,一開始就遇到很多問題,像是有時候人一多,我整個就手忙腳亂的,即便有記在單子上,還是常常忘記客人要不要加辣加蒜或是算錯錢,狂被客人白眼,不然就是拿捏不好庫存量,不是叫太多就是忘記叫貨,有時候真的很怕會被貼上負面評價,搞到自己心好累,也因此我決定找一套有完善功能的POS系統來幫忙點餐跟管理庫存。

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POS比較文章跟網友們的評價,覺得ICHEF POS系統的評價好像還不錯,身旁許多創業的朋友對它的評價也都滿推薦的,於是我就打電話聯絡他們做諮詢,ICHEF POS也很貼心直接派了專人來我店裡介紹,而且還免費幫我評估看適不適合,給了我很多開店小建議,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意思,這讓我對ICHEF評價更加分呢。評估後業務建議我可以小調店內的動線,讓客人更清楚點餐的位置,就比較不會在我一邊做時,一邊點餐,容易漏單或亂掉,也建議我可以考慮用POS系統來加快點餐速度,未來生意更好,要加人的時候,新來的人也比較好上手,同時減少溝通的問題,給客人井然有序的感覺,客人的評價也才會好,不過業務也要我別急著決定,因為他們POS系統有7天的免費試用期,可以先體驗看看,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使用。

在體驗ICHEF POS系統時,我發現除了普遍網友評價中有提到是各家POS中介面簡單好操作、點餐快速方便之外,還有一個大家評價非常滿意的功能就是可以在iPad上記錄跟檢查你的食材庫存,除了直接用平板看庫存量之外,手機只要登入後台也可以看到庫存量,還可以設定安全庫存,可以根據銷售量來提醒自己要去叫貨,根本超適合我這種有健忘症的人,每次我都會忙到忘記叫貨,有一次都回家了才想到沒確認食材,半夜還奔回店裡開冰櫃看,幸好隔天廠商願意幫我緊急送貨,真的是太幸好了。

最讓我困擾的是計算進貨量與費用,每次都會算到頭昏腦花,用ICHEF之後只要輸入每次進貨數量與價格,POS系統會自動幫你算出平均進價,來當做以後採購的參考數據,而且你也可以直接用系統查詢食材的消耗量來規劃進貨的週期跟數量,不用每次都要靠印象記,再去開冰櫃確認,除此之外,ICHEF的POS系統裡也有很多其他類別的報表可以下載,像是銷售報表、餐點分析等,像我的鹹酥雞店每天銷售量都不一定,平日假日也都有影響,我都用銷量分析來看一下哪幾天生意較好,再來準備食材量,這樣就不會有食材準備太多,卻銷不出去的狀況了,不得不說ICHEF報表功能,獲得我高度評價,因為真的太實用了~最近我也用餐點分析找出熱門餐點,來規劃組合套餐,提高客單價。

當初試用ICHEF一週的評價很滿意,所以就讓業務來簽約了,雖然對才開店的我來說,也是每月一筆花費,但我相信只要用對工具,提升服務、餐點品質,客人的評價自然會好,這也是我願意花錢租ICHEF POS的原因。

雖然網路上確實有ICHEF月租費比較貴的評價(畢竟有很多免費POS的軟體,但穩定性就...),但我覺得一個月1950元的POS系統,不只可以點餐,還可以幫你庫存管理、銷售分析,除了以上這些,ICHEF POS還提供了許多課程給ICHEF使用者,像是一些餐廳稅務、法規到銷售行銷,ICHEF課程多元,這些課程去外面上課,一堂至少要$1200了,但如果是ICHEF的會員,課程都是免費的,這點我就覺得很超值。

再加上ICHEF的售後服務做得非常完善,評價也是人人都說讚,不管是系統軟體還是ipad使用問題,都會耐心的幫我解答,如果不小心把iPad用壞的話,只要一通電話,ICHEF馬上寄備用機給你,讓你送修設備時,營運也不中斷,最重要的是ICHEF軟體是靠雲端更新,可以設定排程完全不會影響開店,ICHEF的官方Line也會通知你要更新,更新的步驟都在臉書上直播教你如何操作,一切都幫你打點好了,根本不需要擔心買了之後不會用或是沒人鳥你,他們的客服也幾乎全年無休,如果遇到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請教,我真心覺得買ICHEF,買的不只是POS系統跟服務,更是一種保障,更像是合作的夥伴,也難怪ICHEF使用者對它的評價那麼滿意。

現在我用了ICHEF的POS系統已經半年多了,有了ICHEF的幫助後之前遇到的漏單、庫存問題真的改善很多,現在即便是熱門時段我也可以hold住,客人對我的評價也有變好,甚至有幾個常客跟我說,看我用ipad點餐後有更順暢輕鬆。

分享了這麼多ICHEF使用心得評價,如果你是像我一樣自己開店的話,真的很推薦用ICHEF的POS系統來點餐,或是管理庫存都很實用方便喔!

 

 

 

 

推薦更多

POS收銀系統的選擇@ 傑哥的天空:: 隨意窩Xuite日誌│POS評價.POSPOS*評價評價

資廚管理顧問股價多少??有機會掛牌上市嗎?? @ 旺旺未上市 ...∥POS評價♥評價評價.POS評價

iPad POS與傳統POS兩代比較 - 客立樂QLiEER Smart POS ...∥POSPOS。評價iCHEFxiCHEF評價

台灣POS 系統產業結構|就愛開餐廳*評價評價-iCHEFiCHEF*評價評價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那投資應該怎麼做?(內含成本介紹).POS評價│評價評價-iCHEF評價

小資族的三大投資注意事項 (下單方法、分散風險、長期持有)│POSiCHEF♥POSiCHEF♥評價評價

年終獎金投資|小資族必看|投資理財 3 種方法.POSPOS│評價POS+評價評價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那投資應該怎麼做?(內含成本介紹)xPOSPOS-評價iCHEF│POS評價

小資族的三大投資注意事項 (下單方法、分散風險、長期持有)。評價評價。POS評價∥評價評價

一篇告訴你如何「投資理財」?除了學會下單還需要知道什麼呢?→評價評價∥POSPOSx評價評價

 

Tag

評價 iCHEF,iCHEF 評價,iCHEF 評價,iCHEF 評價,POS POS,評價 POS,評價 評價,評價 評價,評價 iCHEF,評價 評價

 

文章轉載至網路,已取得作者同意!

arrow
arrow

    Fe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