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至網路,已取得作者同意!

朋友都說我選購汽車百貨非常龜毛,其實他們不懂,對我來說「安全」無法取代。不過最近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重新思索胎壓的重要性。

那天氣溫陡降,但是趕著上班,就直接上路了,等到上了快速道路,「碰」一聲,右前輪爆胎了,當時握穩方向盤,才逃過一劫。後來,技師告訴我,應該是天冷胎壓不足,胎壁變形導致爆胎,建議我加裝胎壓偵測器,因為適當的胎壓能使車體穩定,降低油耗,更能降低爆胎的風險。於是加裝胎壓偵測器成為我的首要任務。但因為本身已經裝了行車記錄器,如果要加裝胎壓偵測器,勢必又會再多一個儀器,所以我也開始找整合性的產品取代。

    PAPAGO 51G是一款行車紀錄器,不過它整合胎外式的胎壓偵測器,還有其他許多功能,是全面照顧到駕駛需求的產品。打開後才發現,這台行車紀錄器就像一台單眼相機,而且功能幾乎跟單眼一樣強悍,除了擁有F1.9的超大光圈,可以確保夜間影像清晰,而且鏡頭是160°超廣角,在錄影時候沒有死角的問題。
    裝好PAPAGO 51G之後,我先設定GPS的功能,因為它內建GPS軌跡記錄,可以記錄車行路線等相關資訊,如果不幸發生事故,這些資料就是最好的證明。
 1.jpg
    另外,還可以按照個人習慣調整EV值設定,決定畫面的明暗,不受前檔隔熱紙的影響。
 2.jpg
    當時選擇PAPAGO 51G,一個很大的因素是它影片解析度達1440P,這解析度已經超越full HD,到達Ultra HD的境界,行車畫面的清晰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3.jpg
    另外,PAPAGO 51G還可以按照駕駛的習慣設定語音提示或警示音提示。
4.jpg 
    讓人驚喜的還有PAPAGO 51G其他附加的功能,例如標誌辨識、前車起步提醒等等,能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5.jpg
    PAPAGO 51G也是胎外式胎壓偵測器,只要把原本的氣孔蓋旋下,將感應發射器旋上就完成安裝,非常容易。
 6.jpg
    感應發射器安裝好了,不用設定,PAPAGO 51G主機會自動偵測連線。
 7.jpg
    然後,顯示出數據。在駕駛座立刻可以知道每個輪胎的胎壓與溫度,行車安全度也大大提升。
 8.jpg
    總之,PAPAGO 51G 1440P的超高畫素與多功能設計,除了將行車紀錄器與胎壓偵測器整合在一起之外,另外還提供了許多功能,可以讓行車更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PAGO 51G 行車記錄器
    全站熱搜

    Fe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