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睡覺也要準備一張好床墊,才會保證睡眠品質!雖然我爸說男人應該要能吃苦,以前老家可都睡木頭地板,床墊其實也沒什麼在挑的。但當自己有了家庭,當然家裡人睡的舒適為第一優先考量,尤其睡眠品質會影響到長期的健康,買床墊當然是一件大事!既然要買比較好的床墊,必須睡的健康、睡的好才願意花這個錢,所以這就讓我開始計劃去多家試躺看看,由我親自評價,看到底哪些床墊能讓我買單。

之前去看電影時有順便去百貨專櫃試躺過床墊,雖然推薦的床墊躺了覺得還不錯,但是評價比較的樣本數不夠多。就找了一個假日專程開車前往五股家具街,也就是五工路一帶。

 

改善睡眠找床的世界 評價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五股五工路床的世界跟睡眠王國真的很近,附近也有很多大大小小間的家具行

 

五工路上有很多地方專賣寢具床墊,沿路就看到百能家具、床的世界和睡眠王國,因為床的世界跟睡眠王國距離比較近,就選擇先停在床的世界門口附近的停車位,逛完再走到睡眠王國~

床的世界裡銷售不少全球知名的高評價品牌,比如說像席夢思、美格蘭特等,好像看床墊就會聯想到床的世界。而睡眠王國也有些大品牌,除了會推薦代理知名品牌之外,還有自有品牌 SleepCountry。從這兩間剛剛好挑到了兩個我很喜歡的床墊,一款是「極致尊榮」、一款是「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先說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軟一點的材質,感覺比較有包覆感。床墊彈簧獨立筒是必須的,而且希望能夠睡起來透氣、舒適不悶熱,最後!床墊一定要耐睡!就拿網路蠻推薦的這兩張床墊來評價一下~

 

睡眠王國:

● SleepCountry系列極致尊榮

改善睡眠找床的世界 評價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以我個人的評價來說,當天去睡眠王國試躺的感覺,這款極致尊榮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偏軟,剛好符合我自己的喜好,表布的觸感也是偏涼。極致尊榮床墊是天然乳膠材質,透氣、Q彈的躺感,都有打到自己在意的點。

 

床的世界:

● 美格蘭特百年名床120週年紀念床

改善睡眠找床的世界 評價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那天在床的世界看到比較喜歡的床墊就是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還有美格蘭特125週年的款式,都算是偏恆溫、涼感的床墊。美格蘭特這個品牌光聽就給人一種高級感,品質也是比較有保證。我自己對於120週年紀念床的評價,表布來說跟極致尊榮都是偏涼感。床墊整體雖然偏軟,但躺起來有一種紮實感,跟睡眠王國極致尊榮的躺感比起來就有差別了~美格蘭特感覺比較能久躺又很透氣。

 

附帶說一下,床的世界還有一款名字很接近,全名叫美格蘭特百年名床125週年紀念床。這款也很不錯,我也有試躺評價了一番,如果對這兩款有興趣,又不知從何比較的話,讓我來稍微說明一下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5週年款這兩款床墊躺感的差別在哪裡~

125週年這款比120週年紀念床的躺感硬一些,也是蠻舒服,整個表布也是觸感蠻柔軟偏涼感,是天然乳膠的床墊。最大的差別就是躺感了。說實在話,美格蘭特這兩種紀念床我都蠻推薦的,而我屬於喜歡躺軟一點,就比較鍾情那張120週年紀念床了。

 

評價完自己當天試躺的個人感受後,稍微消化了一下網路資訊,比較一下兩款床墊,也讓我在兩個床墊作個選擇:

 

改善睡眠找床的世界 評價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1.床的邊框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有封邊強化棉,但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更貼心,透氣孔泡棉的邊框能使床墊周邊更紮實,更加透氣~

 

改善睡眠找床的世界 評價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2.床的面布

美格蘭特跟極致尊榮兩款沒有特別明顯差別,觸感都很舒服,至於主打的恆溫涼感,躺起來都不悶熱,但試躺沒辦法躺一整天,所以涼感在我這裡都算有過關~

 

3. 床的舒適層

這裡來說主要比的就是躺感跟用料了,個人覺得躺感美格蘭特更適合我一些,用料的話120週年紀念床使用的是預壓式專利泡棉,可以減少人體對床墊的壓痕的機會。另外床墊還是建議要頭尾對調才能睡得久,這款的材質很耐睡,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改善睡眠找床的世界 評價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 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這次試躺體驗真的不錯,兩間門市的體驗感都很好,我也在床的世界找到了心儀的床墊。如果想換床墊,我也會首先推薦去五股家具街床的世界晃晃,一整趟下來受益良多~

 

 

文章轉載至網路,已取得作者同意!

arrow
arrow

    Fe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